猜火車 1.猜火車Trainspotting

 

燕尾蝶  燕尾蝶(韓)  2.燕尾蝶Swallowtail Butterfly (恰拉chara講中文呢)

 

大逃殺  3.大逃殺[Ⅰ] Battle Royale[1] (我非常喜歡看生存遊戲的電影)

 

追殺比爾  4.追殺比爾[Ⅰ] Kill Bill[1] (喜歡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,很黑色幽默) 

 

剪刀手愛德華  5.剪刀手愛德華 Scissorhands Edward (強尼戴普)  

 

火線追緝令  6.火線追緝令 Seven (7大原罪)  

 

北非諜影  7.北非諜影 Casablanca (在宜蘭唸書時和圖書館借來看的"黑白"片錄放影帶,所以印象深刻)  

 

蠻荒的童話  8.蠻荒的童話 In the lap of god (妳再不躲開…我親妳了)

 

台北晚九朝五  9.台北晚九朝五 Twenty Something Taipei (吃滷味時還和店家要到海報)

 

蝴蝶效應  10.蝴蝶效應[Ⅰ] The butterfly effect[1] 

 

國士無雙   11.國士無雙Catch (最近看的、好笑)  

 

我的藍莓夜3  12.我的藍莓夜My blueberry night (王家衛拍外國片)  

 

戀愛沒有假期  13.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(不知為何~那時看了很感動,而且我覺得換房子住很有趣) 

 

新娘不是我  14.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's wedding (經典句:當你愛一個人時要大聲說出來讓大家都聽到~不然這一刻稍縱即逝) 

 

Oldboy_movie.jpeg  15.原犯罪(台譯) 올드보이Old boy (我人生電影排名前三名、我喜歡的韓國導演之一-朴贊郁,復仇三部曲的第二部)

 

 

規則:  

不用想太久,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(不用超過15分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