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th June (Sat) Burj Al Arab Jumeirah(Skyview Bar)+Public Beach  卓美亞帆船酒店(阿拉伯塔)/公共海灘

因為累到晚睡晚醒,我馬馬起了個大早自己下樓去吃早餐(大概告訴她用餐位置,也叫她手機帶著,有問題隨時call我),她用著「body language」順利的到達了東棟,我是真的累到靠北,前晚時間推算後,在最後一刻起床往餐廳移動(Lulu和我一樣XD),吃完早餐後,我們去泳池和海灘看看白天的景色,一樣需要搭個接駁車XD,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窗外景色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早餐沒什麼好拍的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 東棟的水族箱裡,有青少年報名潛水體驗課程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ZZZZZZZZZZzzzzzz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無感的海灘合照,大家懶得靠近海灘了。


回房間後下樓check out之前,在飯店裡的紀念品店購物,基本上是Lulu一家的購物行程啦,在飯店裡的東西雖然貴,但某些東西是真的比較精緻,Vivian這個愛買狂,就買了駱鴕,駱鴕身上背的陶瓷壺,是真的陶瓷(因為回台灣其中一個壺真的破了),皇家待遇的check out果然是在VIP室,比較讓我意外的是…我們要歸還房卡,服務人員說「不需要歸還,這是妳們的紀念品之一」,Wow…雖然這帶回台灣用不到,但還是很高興,如果哪天家裡門鎖換成電子密碼鎖(也可以磁卡感應)的話,是可以設定配對多組新密碼的!想試試看的話,平常在用的捷運卡也可以用,哪天自家房卡不見了,用捷運卡設定就好(搭車和開門~只要一卡在手!(2年多前從澳洲剛回台灣時,曾經在Costco打短期工,銷售Samsung電子密碼鎖,公司有簡單職前訓練、也有分享一些小知識);走出Lobby門口,就有專人幫你把車開來了,因為想要把迪幣花得淋漓盡致,我們開始亂給小費行善,拿行李出去的給他一張、搬行李上車的給他一張、開車過來的給他一張、連開車門的都給他一張…未來他們應該會對來觀光的台灣人更加超級友善…哈哈,不用謝謝我們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小獅獅乘駱駝體驗。 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紀念品-房卡。  

 

已經預約了下午1:30的帆船酒店下午茶,若沒有住宿或預約餐廳,閒雜等人是無法進入的,在長長的路口有"守門員"在看管著,一進去當然就開始亂拍照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經過守門員後,往Lobby的長長路。

 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大家都拍,我們也沒創意的跟風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請抬頭!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小獅獅怎麼會錯過呢! 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靠窗用餐,27樓看下去的泳池。

 

問我們帆船酒店下午茶特色到底在哪裡?很多啊、吃到撐死只要台幣5千5、我想不出來了、我們只是想把已經換的迪幣花完(不然還要換回美金),在台灣還信誓旦旦的覺得,就算它是地標,我們「絕對不會」吃這麼貴的下午茶,不過當你有錢後就是會任性…;離開帆船酒店後,開車去公共海灘,那裡是可以和完整一顆的帆船合影留念的最佳地點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Cheers~開車不喝酒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 

 

快樂時光總是短暫,終於到了回家時刻,下午的車潮依然很多,我們順利的到了機場,但過了才幾天而已…我們都忘記還車地點在哪了XD,常常因為玩得太開心,忘記當初對方說過些什麼 (在水樂園也是,明明問了服務員哪裡可以飄進魚缸,但上了樓層、看到滑水道,就開心的去排隊了,完全忘記對方說要上第三層樓XD),anyway 先把2位媽媽和Vivian放下車,讓她們先去排check in的隊伍,我和Lulu去繞看看,我有問當地泊車的服務員,不過繞了第一圈、第二圈,我還是不知道哪裡該正確切入,再問第二次時,對方人超好,直接上車載我們去還車,我們想要給小費答謝,他也不收,真的超級感謝你♥,入境後在機場買最後一張明信片要寄,雖然這裡不能殺價,但質感有比較好,而且在機場裡請資訊中心代寄,只收原價ADE$3元迪幣,在外面甚至飯店都是收ADE$5元迪幣;最後還是經昆明在上海轉機,Lulu一家因為晚訂機票,同班機已經沒位置了,所以回程在上海多留了一晚,我們就在上海分道揚鑣,在轉機這時段,我們剛好遇到了爆炸案,不過我們都剛好在境內,Lulu一家還在境內等行李、我和娘已經是出境後又再次入境等飛機了。

這趟旅行雖然無法多留幾天,但很開心又是和好姊妹,哪裡玩不是重點(有時候也很重要啦),跟什麼人一起玩也很重要♥ 我想我們都是那種很巴結、很好說話、不愛抱怨、單獨行動都會先講一聲(不讓對方莫名空等)、體力不差、加上相識17年了,對彼此的信任度佳、配合默契良好!!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賽什麼百味?賽拎老師啦…  

2016 Dubai 杜拜 Ⅳ- Burj Al Arab  Bye~。

  2016Dubai(影音照片集)

無法自動播放看影片請點這裡!


 

今日花費:

①帆船酒店下午茶:大約TWD$5500/人。

機場租買wifi:分享器*1個(可3人用)+ Sim卡*2張(單用網路*1張、通話+網路*1張)、所有在飯店給的小費、所有紀念品、所有吃飯喝西:大約TWD$2400/人。(沒打錯,是我購物慾太低的關係XD)

P.S. 到當地後,都是用迪拉姆幣去付的,換算成台幣,我無法給你一個正確數字,所以才打「大約」,我只能用當初的台幣-(減掉)-剩下來的台幣,就知道我花了多少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