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

10th June (Fri) Atlantis The Palm Hotel Resort 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飯店

        早上11:00,戰鬥民族房東來check out,會發現他是俄羅斯人,是因為what's up的桌面顯示變成俄文,然後臨走前我就對他說句спасибо(謝謝的俄語),他說不好意思,中文他只會說「你好」,我說沒關係~其實我也只會說 "嘶巴西巴"(謝謝的俄語)XD;我和Lulu她們說,我會知道俄文的謝謝怎麼說,是從韓劇學來的,因為後2個字的發音有點像韓文髒話,哈哈哈!

       離開公寓後,開車進棕梠島真的超級無感的,幾個圈圈彎路地下道上上下下,根本感覺不到自己已經開進島上了(沒有在橋上的跨海感),也看不到旁邊有海(可能要開橫的的~進到葉子私人住宅區,才有感覺),亞特蘭提斯在棕梠島的盡頭中央(最上方的葉子就是了),從網路上看圖片就已知它"大到靠北"了,那時候心想如果要去附設的水樂園,有沒沒接駁車啊?

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遠方的亞特蘭提斯飯店。

 

        開進大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幫你去停車、拿行李,只要排隊等check in就好,到了今天我們的現金才花不到1/3而以,剛好在網上訂的房,沒注意看是沒有附到早餐的,加上我們要加1床,櫃檯小姐就建議我們升等「皇家」海景套房,方案就全天候都可進入皇家酒廊(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night club、專屬iPad可用)、專屬私人休息室check in&check out房(不用櫃檯排隊等退房)、無限制暢游水樂園、失落的空間水族館快速通道、海灘上酒吧服務、限定時段按摩買一送一,今天再次證明「有錢就是任性」這句話,我們沒思考幾秒,就升等了。

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圖上:飯店map/圖下:陽台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好吧~看起來就基本高級款的商務房。

 

        然後在櫃檯問過了,有接駁車(打高爾夫球坐的那種車串連起來)!其實光一個水樂園,我們就玩到天花亂墜天荒地老天長地久了……要享用皇家級的服務,會導致水樂園沒時間去,所以如果真的喜歡這些luxurious enjoyment ,建議多住一天,但我們不能不玩水,我們太愛玩水水了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!所以我們是先玩水後,再來看剩下時間能幹嘛!這裡水樂園的漂漂河,真的也是大到一個不像話,原本以為繞一圈而以,但想說不對啊…不是有經過鯊魚水族箱的滑水道嗎?剛才旁邊好像有分枝,所以從新再進入了三次!一次是另個滑水道、一次是第二條鯊魚道,但我們到二樓就下了滑水道,是要去三樓的滑水道才行!接著除了媽媽們外的三個女子,去玩了近90°的直線滑水道後,五個人再一起去坐大型泳圈、滑下2個不同類型的大型滑水道;最後太空艙滑水道,只有我和Vivian去挑戰,太空艙把你關起來後,裡面會有 final countdown 3-2-1 的聲音,然後你站著的那層隔板就瞬間收掉、人騰空掉下去…頌啦!!

 滑進鯊魚水族箱通道。     拍攝90℃滑水道片段。    3人滑下90°總剪輯。        太空艙-Vivian拍我滑下。

 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背景就是可滑進去的鯊魚魚缸。 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我和Vivian人手各一台防水運動型攝影機。


        之後我們就趕去吃皇家下午茶,吃完到外面海灘、游泳池玩玩,再去隔壁東棟看水族館(我們住西棟),回到房間莫名就晚上9點了,梳洗後誰還有力氣去night club啊……我啊(舉手)!!但我不想一個人去被把,Vivian在等我回應、我以為她們全累了,所以花了點時間在網路預訂…一客要$5500台幣的帆船酒店下午茶(因為清心寡慾的我們購物慾太低迪幣還是沒有花玩,所以我們決定去吃了),最後night club就不了了之~殘念了,自己也在房內寫明信片~寫到凌晨1點多,真的是累死了,所以寫給大部份的朋友、包括我自己的,除了收件地址、姓名外,我都只寫了一句話(約5個字)就結束…and then ZZZZZZzzzzzzzzzzzz

 

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天色開始變暗,背後是通往飯店的捷運。

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地標。

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失落的空間-水族館。

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   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  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    2016 Dubai 杜拜 Ⅲ -Atlantis The   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。

我有另做影音圖集檔,內其它含水樂園拍攝,最後一篇網誌再附上。

 


 

 

今日花費:

①亞特蘭提斯飯店:升等成皇家方安後,大約TWD$8500/一間雙人房(平均一人$4250,升等前用台幣支付,升等後當場用迪拉姆幣支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