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5th(一) Below zero ice bar零下冰屋bar/ Thunder Jet快艇

 

早上中午在皇后鎮中心走走逛逛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

 

今日要體驗動力小快艇,忘記什麼原因~無法在預想的時間搭船,必需等到下午,所以我們就先去冰屋玩,照片裡的冰屋很漂亮,但實際場地超小的,門票含一杯飲料,服務員會進來當場幫我們調一杯,飲料杯子也是冰做的,태건的冰杯不小心掉到地上破了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就說那我也要砸了冰杯,幫我拍成影片,所以我和태현分別在這裡又拍了solo小短片,如果沒記錯…我好像喊了那時候"算是"前男友的名字、嘮叨了一句(忘記有沒有罵髒話),然後把杯子狠狠的往地上砸,失戀就是要發洩,反正被我們含過/舔過/喝過的冰杯、加上口水的化學反應、還有基於衛生,不可能再給下一個使用者,只能丟棄溶化它,那不如由我自己消滅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冰上版本的goal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服務員調的飲料in冰杯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태건的破掉杯子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我們面前是"冰"爐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

 

離開冰屋後,離快艇開船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所以我們分散各自去逛,除了風景街道,我總是會看到、找到一些奇怪的人事物,然後按下快門,比如說有人單肩扛抱著一隻北極熊在街上走、另一隻手拿北極熊拿著鞋子,北極熊先生笑得超開心的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  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背包客!backpacker!

 

快艇體驗還算不錯玩,比原本想像中只有速度甩尾,還多了點樂趣成分在,最後回岸邊前、和上岸後,工作人員會分別幫大家拍團照,喜歡可以購買,但因為上午無法即時搭船的問題,所以就免費送一張給我們,弟弟們把照片給我保留收藏,我帶回台灣後再掃瞄send給他們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駕駛是女生呢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 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

今晚在車上開香檳,小獅獅和拉布也出來玩。

 

 

8/6th(二) Milford Sound米佛峽灣

 

今天非常早就要起床出門搭接駁遊覽車,我們要去觀光排名世界第五大的峽灣-Milford Sound米佛峽灣。

前往這唯一的一條94號高地公路,全長119km,大概開2.5hrs,沿途欣賞壯麗山景、原始冷溫帶雨林、峽灣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、Eglinton Valley埃格林頓山谷、Mirror Lake鏡湖、Knobs Flat諾布斯平原、全長1.27km的Homer Tunnel荷馬隊道…等。(以上資料copy於網路介紹)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

 

到了碼頭後有2家船公司經營,其實早忘記搭哪家了,但是照片中我和준、태건是在Real Journeys的船前拍照的,船上有提供buffet(中餐),因為手很冰,我喝了很多杯自調奶茶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  

 

「峽灣」是被冰河侵蝕成很深的峽谷。旁邊的山近距離看很壯觀,途中有塊大岩食,上面一堆海豹在玩,還有很多小瀑布從山谷流下來,遊艇會在其中一個最大的瀑布旁邊靠近行駛,讓遊客感受大雨(水)噴濺的氣勢。啊對了!還會看到企鵝,看海豚的話要碰運氣(反正老娘在澳洲已經隨機看過了)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

 

今日行程就這樣,但回城鎮中心也已傍晚了。

附上一張遊客中心裡,疑似貂的動物吃鳥照,看起來好像在吸鳥的頭,好可愛!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Ⅲ (Milfor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