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2th(월) Auckland 奧克蘭的短暫日子

 

幹!我太大意了,因為到達背包客棧時櫃檯已關,我就把2個拖運的重行李放在櫃檯旁,只背著重要物品(筆電/小獅獅/拉布)的背包上樓睡,被偷扛走的行李裡面,完全就只有衣物/生活用品~大不了最值錢的就是備用手機(殘障折疊式)、和過季6年的相機(型號日版Canon IXY 910 IS,反正就是掌上型基本款),你們這2個偷東西的賤人是不是很失望啊?(好消息:回台灣後一個禮拜多~出發去香港的當天早上~收到從紐西蘭寄來的超級大箱的遺失物包裹,那2個賤人只拿走沒在用的備用手機、舊相機,其餘95%都回到我身邊了~yeah!)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  國外的彩虹總是可以用「大到靠北」來形容

 

在機場報警時,已經快到登機時間了,警察說警局系統是全省連線,所以飛去Auckland也可以處理,反正背包客棧已提供CCTV。早上준傳訊息來說「태건的紀念品找到了,在“baby”태현的行李裡面」,태현真智障,我看著他在機場挖自己行李,怎麼會沒看到태건的紀念品咧?再說…為什麼태건的紀念品會放在你包包裡?!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

 

我的國小導師-Linda,全家移民去Auckland已十幾年,這也是我特地拜訪的原因,都來到NZ了就順便去北島吧!但老師剛好回台灣,所以到機場是她的大女兒Betty來接我,Betty先帶我去警局報案,再回她們家放東西後出門吃飯,Betty的弟弟(忘記叫什麼名字)也一起去河邊的餐廳,吃完飯後弟弟先回去,Betty帶我去某公園繞繞,晚上沒記錯好像去了超市買東西,Betty請我帶一些零食回台灣給她么妹(又忘了名字…只記得英文名字是“J”開頭),妹妹唸研究所選擇來台灣唸NCKU(成功大學)。這幾天照片拍很少,不知道是不是美景已看太多,來到城市反而不知道要拍什麼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紐西蘭當地知名品牌L&P

 

 

8/13th(화) Auckland- Sky Tower

 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今天Betty要去學校找教授討論論文(她也正在唸研究所),所以先把我放在市中心,這幾天沒衣服穿(都在被偷走的行李裡)~都穿么妹J的衣服出門~哈。在市區也沒有逛太多,找了一家店買明信片,然後假掰的坐在星巴克,邊喝/邊上網/邊寫,之後Betty來city找我會合,帶我去sky tower看風景,她問我要不要跳塔(和澳門塔一樣從上面空降下來),但我沒跳~因為在南島已經玩過高空彈跳啦,最後我們晚餐吃韓式料理再回家。

 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

 

 

8/14th(수) Auckland- Auckland Museum

 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

噢~NZ警察寫信給我說行李找到了!不過行李箱已被破壞,問了我要不要寄回台灣、什麼東西可or不可空運、然後收費方式…等等。Betty下午依然和教授有約,把我放在Auckland Museum,這裡大門建造得像希臘的巴特農神殿,她說韓劇「雅典娜」有在這裡取景(我沒有看過),我在這裡逛了三小時多後,Betty接我去海邊走走/吃冰/吃飯,然後去買保健食品,今天早早回去休息,明天要早起出發去機場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

 

 

8/15th(목) Bye my NZ memory...

 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

10點多的飛機往新加坡轉機,讓我想起一首歌…

陶喆-飛機場的10:30 韓國翻唱版(조규찬-baby baby)

紐西蘭之旅要正式結束了…啊…好難過,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,因為這不是單單旅行這麼簡單,其實心情很複雜,希望下次是以高興的心情、而不是療傷旅行。在機場寄了二封明信片(給토끼놈的道別信、給朋友的感謝信),然後開始約11-12hrs的飛行。

2013 New Zealand紐西蘭 Ⅴ (Aucklan  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新加坡樟宜機場;扣掉和好姊妹的旅行以外,這2年總共在這裡轉機了6次!它是我最愛的機場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