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th Feb (Tue). Château de Versailles凡爾賽宮
凡爾賽宮在比較遠的西南郊外需要搭火車(雙層的),這裡過於奢華卻沒有半個廁所在皇宮內,以前大家就直接屎尿拉在地上,反正有僕人會打掃…噁~~想到就覺得很多金無腦。

2/17雙層火車  
入場時有個告示牌是禁止使用「自拍神器」的,因為怕神器伸進去隔離線,弄壞傢俱或碰到古蹟,哈哈~這應該是給華人看的,我個人覺得自拍神器很丟臉,除非必要不然我沒有勇氣拿。

2.JPG  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 
凡爾賽除了本宮很大,連後花園也大到靠北,今天小獅獅有跟出來,很適合在花園留下倩影。看那人造水池,根本就是一座湖(1.6㎞),比台東的〝活水湖〞(1.1㎞)還長…,所以我們就不繞它一圈了。關於宮內照片…想看更多請自行google看有更專業的,哈哈

8.JPG 9.JPG  

晚上離開凡爾賽區,特地再回到艾非爾鐵塔,看它晚上會發光+整點閃爍,不免又在這裡拍做作小短片了。(但放上來的是鐵塔solo+米奇法文旁白)

10.jpg     

晚上快10點了,我們才去拉丁區去吃晚餐,為了報復巴黎人(小偷),米奇都騙法國人說「我朋友是韓國人」、問的更深入的就加「爸爸是台灣人,媽媽是韓國人」(好像不是報復,只是無聊…),結果這間餐廳的服務員還真的對我說안녕하세요、맛있어요?好險這種應付觀光客的level我還可以回應他,想必韓國觀光客也多到他們學了幾句吧…啊!又提到韓國了…따라오지마 again*2 (不要跟著我 again *2)

11.jpg拉丁區美食  

 

 

18th Feb (Wed). Wall of Love愛情牆, Galeries Lafayette拉法葉百貨
依然是下午出發的節奏,先去超市買棍子麵包,用來晚上要偽裝放在買完精品的家樂福大購物袋。

2/18  
愛情牆是在一個小公園裡的一面大藍牆,上面大約有280種語言的「我愛你」,我帶來了在韓國Artbox店裡買的紅色愛心型卡,上面有사랑해요(我愛你)的韓文字,當作拍照的輔助品,有韓國女生看到了就和我借去拍照呢!我的錢包裡有一張大頭照片…拿出來和這牆合照,代表你也一起來了,那時候我希望你也在這裡

DSC02859.JPG IMG_9332.JPG IMG_9334.JPG  
接著去鄉民介紹的二手衣店挖寶,但另人小小失望一下,衣服都被當地人挖得像舊衣回收場,亂成一團很難挖到想要的,還是快去拉法葉百貨代購賺錢吧。

在拉法葉代購不到一小時…老娘就累了,無法了解那些瘋子愛買精品的心情。買完後我和米奇開始把這些精品偽裝成「一週生活食糧」,通通塞進買菜購物袋後…蓋上一層爛塑膠袋、再插上一根棍子麵包,然後離開拉法葉回飯店,perfact!!

IMG_9341.JPG粉紅色的衛生紙 IMG_9345.JPG  
因為是巴黎的最後晚餐,提議在飯店吃,反正不是五星級的,價位其實不太貴。為了營造悠閑感的我,直接穿著市內拖鞋去吃,不愛喝酒還硬要點一杯調酒,喝了1/3後給米奇,因為老娘體質有排斥某些成份酒精的反應,除了臉超紅之外,喝到不適合的酒(大多都不適合XD),一陣子過後…曾有像中暑感,眼前一片黑的情況發生,一定要馬上平躺,或吐出來才會立馬變好。

我就曾經和朋友搭計程車,經過林森北路(酒店很多)的時候…搖下車窗往外吐,完全就是在上演酒店小姐被帶出場,也在香港蘭桂坊續攤時,趕在視線完全變黑前,路邊蹲一下讓視線變亮後…快走到第二家pub裡去催吐,哎…沒有喝酒的命~只能當品酒人了。(但也沒太大興趣)

IMG_9334_副本.jpg IMG_935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