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nd Feb (Sun) Basel巴塞爾

明天開始就是為期3天的面具嘉年華會,今天先來是因為史蒂芬說想先讓我看看Basel的原貌,明天開始紙花會灑滿街封街遊行。

左踏法國、右踩瑞士。

我們在法國把車丟在火車站附近,用走的就跨過瑞士了,超級無感。跨過後就搭陸上的電巴士到Basel,市中心走走,還在教堂2F附設的小茶點餐廳吃下午茶,史蒂芬點了一杯啤酒,他覺得能在神聖教堂喝酒這件事很好玩,這裡的門牌都會標上房子的年份,有的門也超矮的,可能以前的人也不高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傍晚五點多離開Basel,回米奇家我準備韓式料理(猪)報答他們,韓式醬料隨著我的行李箱跟過來。

 

25th Feb (Wed) Basel Fasnacht(Carnival) 巴塞爾嘉年華

這是一個一年一次、連續封街3天的大型活動,人們都戴著面具、特殊打扮過造型的人們,在街上表演樂器兼遊行(官方活動人員),市民遊客其它人也都可以自行打扮在路上逛(萬聖節概念就是了),也會有遊街車在發小禮物,小禮物從糖果→到水果→甚至連蔬菜都可能拿得到!也有可能只拿碎紙花攻擊你~什麼都不給,但滿天飛滿地雪(屑)其實還滿漂亮的,只是辛苦了打掃人員們(笑)。

不同造型的移動街車!

要不要裝扮隨便你!

熊貓裝裡裝著一位帥哥!

多樣照型的音樂演奏遊行

今天我和米奇2個人來玩,雖然說這活動就整天灑來灑去、走來走去、演奏遊行、要東西去的,但也可以耗一下午,如果大前天我們沒有先來逛逛,要耗上一整天都有可能。

 

Peri E Lin 이린 イリン(@elin01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我很喜歡這段鼓聲♥

晚上回去做第二次韓式料理(雞)給米奇&史蒂芬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iの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